close
選擇 水來青舍 用餐是因為慶祝我生日

其實是『借生日之名,行美食之實』


在這裡點菜是沒有菜單的有的就只有一樣套餐

來這用餐是沒有菜單,就只有一項套餐,且不需要擔心會吃不完或吃不夠

因為用心的老闆準備的一定是份量剛好,若真的吃不夠也可以加量


一坐下就會招待一壺清香的麥茶
那味道香純濃厚真能體會老闆的誠意

前菜--沙拉

清爽的味道灑一些起司絲,味道令人驚艷且回味。第一次吃沙拉加起司絲,味道很搭。下次可以在家試試看。


手工豆腐,加一點芥末不會嗆,更凸顯豆腐的清香~~好懷念


手捲


桂花醋
我是個不敢喝酸的人,喝了這個雖然會有點酸但不又是那種酸到令人反胃的那種酸,且慢慢品嘗後會帶有一點桂花的香味在齒頰中留存,真不敢相信的是那一壺桂花醋幾乎都是我喝掉的,可憐的老爺只喝到1.2杯而已


手工泡菜、海苔、養生紫米飯


三杯猴頭菇--很怕三杯的味道,因為有九層塔-_-||
吃了這道後,發覺沒有三杯的味道太符合我的口味啦~~


記得照片中出現的飯嗎??泡菜+海苔+紫米飯--真是美味,老闆自己製作的泡菜也有在販賣呦~~下次一定要買回家品嘗


這次是附小火鍋湯頭鮮甜且並沒有加工品都是用新鮮的食材製作的,我想我老了已經不喜歡吃太多的加工品,喜歡天然新鮮這樣才健康


甜點,是唯一道我覺得還好的,嗜甜食的我還是喜歡吃甜甜的甜點,但嚴格說起來是道健康的甜品

來到這用餐能夠讓人放鬆且享用天然的食材又健康
是個值得可以考慮的地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